close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39766725240

試打露天拍賣"全民打桌球"世奧得省隊特製版金聚龍,世奧得製作的板身散發著皇者風範,使我細細品嘗,反復觀察著、端詳、琢磨著,生怕遺漏下任何觸摸痕跡。看著介紹,雖然是幾年前的拍子,不過目前世奧得仍將這系列拍子供給省隊隊員使用,主要是手感好,底勁大過於JLC混編的金羽、藍羽,揚博士解說著,打開手機滑著查證,的確世奧得金銀聚龍價格的確比今羽、藍羽貴上許多,這也說明著不同的混織纖維有不同成效,市場的價格決定了世奧得金銀聚龍系列的身價。

看著”露天拍賣全民打桌球"拍賣網頁介紹「獨家使用高科技新素材Jylon纖維---是具有超輕重量、超高強度而又極其柔韌的超級纖維,世奧得的獨創結構設計將Jylon纖維與攻擊破壞力強的碳纖維分別搭載在底板的木層中間,使底板擁有攻擊的高度穩定性和攻防的高度平衡性。是四層纖維的結構,可想像成本較高,Jylon纖維吃球感強烈且彈性好,內層碳纖維在大力擊球或中遠台打透到內層碳纖維時,能強化底勁與球速。」,能充分了解世奧得龍系列皇者身價。

楊博士解說,世奧得省隊特製板採用省隊用版本JL,更密集編織的JL版本及特製配方進口黏合劑製成。黏合劑是底板製程核心,也是高級底板和一般底板的差異,黏合劑對底板的影響非常之大,有如天堂和地獄,成本價格的差異就是這樣來的。

打開包裝是世奧得金聚龍特有的檜木面材自然散發的森林氣息。這樣的材料還會有醒腦清心提神的作用。平時不打球,光是看看聞聞這拍子都物超所值。

我黏上的膠皮是:正面Giant Dragon太極,反面Giant Dragon STORM (SOFT版)已打底。雖然楊博士一直向我推薦Giant Dragon V12及G4這最頂級膠皮,但我還是選了次一檔的,大概是預算的問題吧。

 最深刻的感受:比我打過的世奧得超能PRO、黑檀6有底勁,比我十幾年前珍藏的世奧得劍中狂控制的好,比波爾之劍更勝的力量。重量輕、底勁足、好控制、出手快、落點准、鞭打強、小球好、遠台暴,用了金聚龍以後明顯增加實力,發完球就敢攻,接球也順手了,大概是JL纖維的彈勁力道。好板1支,目前只在露天拍賣「全民打桌球」上架,是世奧得直供特貨等級的專賣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世奧得 聖劍出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